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夢中的遊戲節700字作文

我夢中的遊戲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從三周歲上幼兒園開始,我的生活就是被學習包圍着了,除了上學時間在學習;放學后、休息日、節假日,我要去學英語、學畫畫、學彈琴……。什麼時候能有一個真正屬於我自己的節日呢?

  有一天,我碰到一位白鬍子老爺爺,他對我說:他就是節日之神,為了我們這些學生,現在特別增加了一個特別的節日“遊戲節”。在這一天,我們所有的學生不用學習、寫作業、考試,而是盡情地做遊戲。這一天就定在我的生日那天——六月八日,真是太好了!

  那一天,我們所有的好朋友歡聚一堂,討論着怎麼過這個“遊戲節”,圓圓首先提議說:“我們先玩腦筋急轉彎吧!”“好呀,好呀!”大家都爽快地答應了。我找來三本《腦筋急轉彎》的書來,大家都是你一問,我一答,你答不上,大家就會笑話她是個小笨蛋。整個場面歡聲笑語,熱鬧極了。玩過了“腦筋急轉彎”的遊戲,因為坐那兒半天,腿腳都有點麻了,現在我們決定舉辦個“跳繩比賽”來活動一下筋骨。大家分成幾個小組,每一個組都要選出一個人來和其他組進行比賽。隨着一聲“比賽開始”,我們的選手就開始飛速地跳了起來,而剩下的人就拚命地吶喊助威,“加油”聲不絕於耳,每一位選手都想奪冠為小組爭光。最後我們組的樂樂跳得最多,得了冠軍。“我們贏了!我們贏了!”一陣陣的歡呼聲震耳欲聾。跳累了,我們坐下歇息吧,忽然我突發奇想:“接下來我們來玩成語接龍的遊戲吧。”大家正玩得又熱鬧又開心的時候,我卻好象聽到有人在叫我……。

  “瑩瑩,瑩瑩,快起床了。”我睜天??的雙眼一看,哦,原來是媽媽在叫我呢,今天還要去學琴呢,再不起來就遲到了。唉!真不知道我這夢中的“遊戲節”什麼時候能成為現實,讓所有的學生在這天忘記所有的煩惱,開開心心、痛痛快快地過一天真正屬於我們學生自己的節日!



我夢中的遊戲節 標籤:我夢中作文 遊戲節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