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夢中的動物家園400字作文

我夢中的動物家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次,我坐在沙發上看書,這本書叫《假如你有一個動物家園》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我夢見我變成了一隻小羊,姐姐變成了一隻小兔。爸爸變成了一隻牛,媽媽變成了馬。有一天,爸爸發燒了,在動物里沒有會治的,只能等好或死。所以我們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想不出辦法。第二天,姐姐說:“她夢見有一個白鬍子老奶奶和她說,走到對面山腳那兒有一根七色花,把它拔起來,就會變出一架飛船,你們就坐上去,它就會帶你去一個地方,那個地方有治你爸病的葯,快去吧!然後我就醒了就和你商量。我說:“那我們就快去吧!”我們按夢裡的安全進行。到了那個地方我們一看原來這是太空的隕石上我們走了一段路后,看見了有一棵金燦燦的奇妙樹結出了許多的奇妙果,我們立刻摘了一個奇妙果后,就乘着飛船回到家裡,然後把我們摘的奇妙果給爸爸吃。爸爸吃了后說你們給我吃的是什麼呀!我的病一下就好了,真神奇呀!我們說:“秘密!”

  江鏵快起床,要上課了。我說:“啊!這一場夢呀!”

  南平市新光學校五年級 江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夢中的動物家園 標籤:我夢中作文 我夢想作文 可愛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