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夢中的小屋300字作文

我夢中的小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布穀、布穀”,布穀聲聲喚醒了我的酣夢,在這陽光與樹陰交錯的時刻。 

  信手推開窗,微雨後的泥土氣息清新飄香,牽牛花手牽手靜靜綻放。沿着青石小徑,踩着輕快的步子,輕輕拉開泛着微青色的柴扉,門前的五柳樹,垂掛着輕柔的絲線,在風中搖曳出青色的春光,萬絲的柔韌為我芬芳。一群鳥兒忽然飛起,放眼望去,棧道蜿蜒,宛若飛龍在天。曉霧將歇,婆娑的樹、奇崛的石、飄逸的雲、颯爽的風都與我有個美麗的約會。 

  傾心於陶淵明的世外桃源,醉心於柳宗元的小小石潭,醉心於“與梅共瘦,與竹共清,與蘭共眠;與鵲共言,與鴉同聲,與雀同語”的格調。我要三分易安的婉約,三分東坡的豪放,異端納蘭的心緒,拼成十分的美滿。 

  我夢中的小屋,就這樣立在山水之中,就這樣立在我的心裡。

我夢中的小屋 標籤:我夢中作文 我的小屋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 湯姆叔叔的小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