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夢中的校園400字作文

我夢中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日,老師髮捲考試,見一思考題竟佔半面,苦思半天,仍無結果,然昏昏睡去…… 

  我聽見書聲琅琅,睜眼一看,教室里竟無一同學,向外望去,同學都在外面溫習功課,我被這學習熱情感動,抓起語文書也參與到他們中去。 

  “叮鈴鈴”,上課了,咦,奇怪,教室里怎麼沒老師啊?正當我納悶時,桌子上端放得電腦中出現了老師的影子,哦,原來是老師通過電腦跟我們講課。下課時,老師布置一篇300字左右的議論文,下周一交,晚間有晚自習,對付着小作文綽綽有餘。 

  下午是兩節課,兩節課後,由我們自由支配。棋室里紅黑兩方正殺得難解難分,運動室里同學們在積極地鍛煉着身體,電腦室里的衝浪者更是不亦“爽”乎…… 

  晚上,有的同學回寢室睡覺,有的去上晚自習,如果你都不願去做,躲在草坪上數星星也未嘗不可…… 

“收卷了——”我猛然從夢中驚醒,見卷中仍有半面未寫,然奮筆疾書,為時晚矣。 

  嗚呼!此等學校只能在夢中見到?三十年後,可否在我母校見到呢?

我夢中的校園 標籤:我夢中作文 雪中的校園作文 我心目中的校園作文 我心中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