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夢中的世界450字作文

我夢中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夢中的世界是一個科技發達又美好的世界,這個世界有許多現在沒有的東西,還比現在先進多了。我就給大家說說我夢中的世界是什麼樣的,我夢中的世界有着不同類型的機器人,有清潔機器人、保姆機器人還有垃圾處理機器人等等。這些機器人非常聰明能幹,要是讓它給你服務,那可是絕對一流的。它們跟普通人差不多,要是你不仔細看,你很難分辨出來它是不是機器人。

  我的夢裡還有萬物樹,你想要什麼東西,你就可以在萬物樹上找到。(但是沒有一些人們見不到的東西)萬物樹大得很,但是它會分類,比如零食類、傢具類、食物類……多得數不清,所以你想在萬物樹上找要摘得東西也不會太難。

  我夢中也有長翅膀的飛鞋,這種鞋子是專門為總是遲到的同學設計的。只要你穿上它,你只要幾秒就可以到學校了,所以再也不用怕遲到了。最新奇的是夢中的電腦,的電腦,叫做“夢幻電腦”。

  它最奇特了,夢中最奇特的東西就是它了,這是因為你可以鑽進電腦去玩,而且玩遊戲的時候你可以親身體驗,因此非常刺激,怎麼樣你們肯定很想玩了吧。我希望我夢中的事物,能夠在未來可以成為事實。

  六年級:順其灬自然



我夢中的世界 標籤:夢中的世界作文 我夢中作文 雨中的世界作文 我心中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