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遊戲節400字作文

遊戲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的遊戲節又開始了!遊戲節的題目是:瘋狂的多米諾。

  早操后,我們都高高興興地談論多米諾。有的在問多米諾是什麼?有的在問多米諾好玩嗎?有的在問多米諾玩起來麻不麻煩……

  上課了,第一節課是班會課,老師告訴我們多米諾也就是:用同一類起倒的東西擺在一起,可以擺成任何形狀,只要推倒第一個,其它的都會跟着倒,原來就是一種連鎖反應。之後。老師又讓我們觀看多米諾視頻,看得我們驚嘆不已:真是瘋狂啊!

  後來,老師讓我們自已來擺多米諾,有的拿來麻將,有的拿來撲克牌,有的拿來牛奶瓶……

  陳曉珊拿來光碟盒,擺什麼圖案呢?我們各自各的想法,都不一致,都吵吵鬧鬧的拿不定主意。

  “要不然你們擺LOVE這個四個字母吧。”老師在一旁說道。

  我們都互相點了點頭,這開始擺了,我們每次剛擺好一小節,因為不小心一碰,嘩拉嘩拉就全倒了。最後老師教我們擺放多米諾的技巧?最後光碟盒不夠用了,四個字母的:“E”擺不成了,我們非常傷心,好不容易做的東西又得收起來了。

  經過剛才的事情我從裡面學到了不少知識,我學會了我們應該團結起了,要有耐心,不要半途而廢。

  綠洲小學三年級:李詩敏



遊戲節 標籤:遊戲節作文 遊戲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玩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