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夢中的糖果屋350字作文

我夢中的糖果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正在窗前看月亮,朦朧中,彷彿看到了一座房屋,只是前面有些霧,我扒開一看……

  哇!這不是一座普通的房子:牆壁是夾心軟糖搭成的,外壁是桃紅色的,中間的夾心是草綠色的,散發著濃重的糖味,窗子是用碧藍色的阿爾卑斯糖做成的,房頂用棕色的巧克力糖做成的,還嵌着一個散發著蜜桔味的彎彎的橘子糖。看着這幅奇觀,立刻想進去看看。

  剛一進來,我便被這壯麗的圖畫吸引住了:地板是用夾心巧克力鋪成的,白的、粉的、藍的、紫的……的地毯,分佈在各處。床是用奶油糖做成的,枕頭用太妃糖做成的。課桌是用巧克力濃湯凝固后搭成的,桌子是用棒棒糖做成的……

  我正在那品嘗着桃紅牆壁,舔着棉花糖,吃着橘子糖,那味道,好極了……

  突然,“叮鈴鈴~”一聲清脆的響聲把我拉回了現實之中,原來是一場夢,望着窗外潔白的雲朵,讓我又陷入了想象之中……

  五年級:楊婭菲



我夢中的糖果屋 標籤:我夢中作文 糖果屋作文 糖果屋裡的小妮子作文 我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