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讀我真希望有感300字作文

讀我真希望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我讀了《我真希望》這篇文章之後,我的腦海了常常出現這些的鏡頭。輕盈潔白的雲彩被濃濃的灰煙淹沒了,綠油油的草地枯黃了,清澈晶瑩的泉水被灰灰的粉塵侵略了,我聞到了刺鼻的味道,原來新鮮的空氣哪裡去啦?現在人為破壞環境越來越多,保護環境,刻不容緩。因為地球只有一個,就像媽媽只有一個一樣。 

  看着我們的婺江上長着許許多多的水葫蘆,已經奄奄一息的魚兒浮在江面上,我真的很難過。我真想自己快點長大,當上發明家,發明一種電子魚能讓小河變得透明,像水晶一樣,能讓魚兒自由地在水裡嬉戲。 

  看着身邊的生活垃圾,總覺得撿也撿不完。塑料袋、牛奶瓶、紙屑……它們都很囂張。我真想發明一種垃圾吞食器,把它們統統吃光。 

  看着垃圾向我們宣戰,小朋友們,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環境,綠化環境,讓大地淌過藍色的河流,讓天空飄過潔白的雲朵,讓沙漠穿上五彩的衣裳,讓風兒吟唱綠色的歡歌。

讀我真希望有感 標籤:我真希望作文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