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水果選美作文

水果選美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水果選美記作文600字


水果選美記 

  水果王國里的居民看到人類選美,她們也決定舉行水果選美比賽。 

  選美比賽那一天,各種水果打扮得漂漂亮亮地來到現場。首先上台的是蘋果小姐,她一亮相,台下的觀眾都在議論紛紛:“蘋果小姐真美啊,投她一票吧。”蘋果小姐說:“我是一號選手,我叫蘋果,我可以美容、減肥,還可以防治高血壓,我的體內含有一種叫‘鋅’的微量元素,小朋友吃了可以增強記憶力。”說完蘋果小姐的臉立刻紅起來了,紅得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大家都說:“好,好,蘋果小姐真棒!” 

  接着上台的是雪梨小姐,大家見到雪梨小姐滿臉的斑點,都說:“雪梨小姐臉上有這麼多小豆豆,這麼丑,還是叫她下台吧。”就在這時雪梨小姐開始說:“大家好!我是二號選手,我叫雪梨,我的肉很甜脆、還有很多汁水,清熱潤肺,而且含有豐富的營養。”大家聽了,都說:“別看雪梨外表丑,內心還是很美的喲,我們也投她一票吧!” 

  第三位上台的是香蕉小姐,大家都在說:“香蕉小姐的腰這麼彎像個老婆婆,也敢來選美。”香蕉小姐聽了,勇敢抬起頭說:“我是三號選手—香蕉,我腰雖然彎,但是,我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還有降血壓的功效呢!”大家都說:“這個也不錯,還是投她一票吧!” 

  接下來葡萄、草莓、西瓜、楊桃、橙子等一一上台亮相,各顯其技。 

  究竟選誰呢?大家都范難了,個個都在你一言我一語,議論紛紛。各位水果小姐心情更加緊張,大家都在期待着……。 

  終於揭曉了,票數最多的是蘋果小姐,她拿了第一名。第二名是雪梨小姐,第三名是香蕉小姐。大家對這個賽果非常滿意。覺得今次選美公平、公正。

2、水果選美比賽作文600字


   咦?森林裡怎麼這麼熱鬧呀?原來,現在正在舉行森林水果選美比賽呢!快!快!快!事不宜遲,咱們趕快去看一看吧!

   一號選手閃亮登場。呀,這不是我的好朋友火火嗎!只見火火穿着一身似火的裙子,在台上翩翩起舞。喲,原來火火跳得是《歡樂頌舞曲》,怪不得她穿了一身看起來喜氣洋洋的裙子。火火跳着跳着,拿起了地上的話筒,轉了個圈,作為結束動作。“大家好,我出生在高貴的火龍果家族,名叫火火。我不僅是火龍果家族目前最漂亮的一個,還才華橫溢。因為我含有蛋白質、膳食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2等,味道清爽,被譽為“仙蜜果”。”說完,一團火粉絲大喊:“火火加油!火火加油!......”

   呀!水果之後——山竹阿姨也來了。高貴典雅的她表演的是古箏獨奏《春江花月夜》。表演完后,輕輕地拿起了話筒,說:“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是水果之後——山竹。我含有檸檬酸、維生素B1、B2、C4和礦物質等,甜中帶酸。請大家支持我!”

   接着,萄萄姐姐穿着一身紫紅的禮服上來了,哇,快看,萄萄姐姐表演的是變色秀。她把變成了黃綠色;又變成了綠色;又變成了鮮紅色;又變成了紫黑色;最後又變回了紫紅色。“Hello!我出生在葡萄家族,名叫萄萄。我含有豐富的葡萄糖、鈣、鉀、磷、鐵等,酸中帶甜。記住,我還叫草龍珠哦!”說完,瑪瑙粉絲團唱起了《我們必定會贏》。

   其它的選手也紛紛登台亮相。

   比賽結束了,火火獲得了最具活力獎,山竹阿姨獲得了最佳氣質獎,萄萄姐姐則獲得了最佳形象獎。

   喂,沒去看選美比賽的朋友們也別著急,快來我這來看錄像了!


3、水果選美作文500字


  誰是最受歡迎的水果?答案馬上揭曉!水果王國里正在舉行水果選美大賽,參加比賽的水果有西瓜、草莓、葡萄……

  首先上場的是西瓜,只見圓圓的西瓜穿着綠色的外衣,昂首挺胸地走上台來,熱情地說:“大家好,我是西瓜,別看我外表很硬朗,其實我很溫和。我的果肉是紅色的,果肉里還有‘珍珠’,這些珍珠可是我的寶貝哦!我的味道甜甜的,十分可口。你要是吃了我,還能防暑解渴、緩解酒精中毒。如果你愛我,請投我一票。”說完,西瓜還給了觀眾一個飛吻,台下立刻響起了一陣陣掌聲。

  接着上場的是草莓,草莓滿臉微笑,輕盈地走上台來,落落大方地說:“我的形狀就象一顆真誠的愛心,鮮嫩多汁,酸酸甜甜,如果喜歡我就給我投上一票。”它的話音剛落,觀眾們便發出了“嘖嘖”的讚歎聲。

  然後上場的是葡萄,它脹紅了臉,害羞地走上台來,小聲說:“大家好!我是葡萄,別看我圓頭圓腦,看起來很長得很壯實,其實一個手指就能把我壓扁。我的味道又酸又甜,人們用我釀成品質優良的葡萄酒,可以美容、降血脂,相信我、喜歡我就給我投上一票!”

  其它水果依次上場自我介紹……最後,水果選美大賽結束了,香蕉裁判說:“葡萄獲得冠軍。”葡萄拿着金光閃閃的獎盃高興地回家了,其它水果也都為葡萄感到高興!

  初一:1184171528


4、水果選美大賽作文5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水果世界組委會決定在過兩天後舉辦了一場水果比美大賽,比賽的條件是不管多大的水果和多小的水果都可以參賽,最後選出一名最美的水果選手。

  轉眼之間,兩天很快就過了,各種水果紛紛向比賽現場走來,大家在往賽場走時邊走邊聊,你一言我一語的議論紛紛,都在猜測着這次大賽的冠軍會花落何家!

  比賽開始了,首先是西瓜和蘋果先走向比賽舞台,在快走到舞台底下時,突然聽到了一陣嗚嗚的哭聲,轉頭看去,原來是一根黃澄澄的香蕉在哭泣,蘋果和西瓜忙大步流星的走過去問道:香蕉兄弟,你怎麼了,有什麼事需要我們幫忙吧?香蕉答到:我前兩天摔了,現在還沒好了,所以我上不了場,不能給大家展示我的風采。說完,香蕉又傷心的哭了,西瓜忙應道:沒事,我們大家支持你,現在就讓我和蘋果兄弟兩個扶你上台一起表演,好不?真的,太好了!香蕉感激不盡的忙應道。三個剛一走到台上,台下就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大家都在為他們的團結友愛高興而歡呼,最終,他們三個一起獲得了本屆大賽的:“心靈最美獎”!天空上的小鳥和蝴蝶也在為他們獲得了這份獎項而高興,在天上也唧唧喳喳的叫開了……

  比賽結束后,它們都邁着高興的步伐向著各自的家走去。

  四年級:林錦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