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海龜和小海魚400字作文

小海龜和小海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大海中,有一隻小海龜,它的殼很堅硬,就連鯊魚的牙齒也咬不動它。 

  有一天,小海龜遇上了可愛的小海魚,小海魚全身淡藍色的,大尾巴是深藍色的,大眼睛亮晶晶的。小海龜對小海魚說:“你看我的殼,多堅硬,大海里沒有誰能傷害的了我。”小海魚聽后,做了個鬼臉,說:“不一定吧。”小海龜不服氣,斜了小海魚一眼,說:“你帶路,看看誰能傷害得了我。”“來吧。”小海魚搖搖大尾巴,往前游去。 

  突然,看見一位潛水員,“不好”,小海魚說“我們快跑吧,被抓到就壞了”。於是又搖搖尾巴,遊走了。“膽小鬼”小海龜說“我有堅硬的殼,他難道能傷害得了我?,笑話!”說完,哈哈大笑起來。潛水員似乎並沒有在意小海龜,小海龜覺得真沒意思,把身子縮在殼裡,竟然睡起了大覺。 

  當小海龜醒來的時候,它正在被魚販放到一個玻璃缸里,一位顧客付錢給魚販,“今天正好有空,做個甲魚湯,犒勞犒勞自己”。魚販附和道“這個是新鮮的甲魚,您儘管放心的煲湯吧。” 

  小海龜使勁的把頭縮到殼裡,可是,它的殼再堅硬,也逃不脫被煲湯的命運了。

小海龜和小海魚 標籤:小海龜作文 烏龜和小鹿作文 深海魚作文 海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