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飛向藍天吧,風箏400字作文

飛向藍天吧,風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下午,我和楊祖慧、蒲文丹、胡思琪、郭緣相約一起到嘉陵江邊放風箏。

  在去河壩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一會兒唱歌,一會兒講笑話,一會兒講着童年趣事,一會兒討論着放風箏的技巧,談得不亦樂乎。正當我們嘻嘻哈哈打鬧的時候,不知不覺便來到了目的地:嘉陵江邊。

  呵呵!還等什麼?風箏行動,go!go!go!

  “哈哈!我風箏飛起來了!飛起來啦!哦——”看着迎着春風飛向藍天的風箏,我不由自主高興地叫起來。聽到了我的“喜迅”,大家放得更帶勁兒了。你瞧!郭緣的大風箏就像一隻老鷹,在天空上快樂地“翱翔”着;蒲文丹的風箏就像一隻蜻蜓,正在藍天空上展着它的新招式:“蜻蜓點雲”;楊祖慧的風箏就像一隻銀燕,在如雪般的雲被窩裡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地飛着;胡思琪的風箏就像是一個活潑的孩子,在藍天上頑皮地“點着頭”,彷彿在跟太陽公公打招呼,又好像在對白雲姐姐微笑。“我的飛起來了!哈哈!”“我的也飛起來了!”嘻嘻嘻嘻!呵呵呵呵!哈哈哈哈!草地上歡笑一片,彷彿在開一個聚會。

  飛向藍天吧,風箏!

  四川南充高坪一小四年級:謝雨芯



飛向藍天吧,風箏 標籤:飛向藍天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飛向作文 飛向天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