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晨練600字作文

晨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到了,由於天氣很熱,晚上很晚才能入睡。我多想美美地睡上一覺,可媽媽一大早把我從睡夢裡“拖”出來,說要晨練。在梳洗完畢后,我暈頭暈腦地跟媽媽下了樓。

  漫步在河濱路上,一縷清涼的風迎面吹來。只見整個視野都是清清亮亮的,陽光透過淡淡的、清新的霧氣,溫柔地噴洒在塵世萬物上,別有一番賞心悅目的感覺。忽然遠處傳來唧唧喳喳的響聲,我順着聲音跑去,只見在前面的樹枝上,小鳥唱着美妙的歌,歡迎我的到來。我被小鳥那優美的大嗓門吸引住了,很快與它融為一體。我問:“小鳥,你也起來晨練啦?”小鳥說:“對呀!晨練對身體有好處哩!”“藝菲!你在幹嘛?”媽媽叫我。“媽媽,小鳥也跟我們晨練哪!”“哦!那我們像小鳥飛的速度來跑步吧!”

  在媽媽的一聲令下,我和媽媽爭先恐後地跑了起來。起先我和媽媽跑得不相上下,緊接着,我加快了步伐,將媽媽甩在後頭,過了一會兒,只聽見媽媽的喘氣聲和“砰砰”的腳步聲越來越小,我停下來轉身一看,被自己驚人的速度震住了,我早已將媽媽甩得遠遠的了,難怪聽不到媽媽的腳步聲,過了一會兒媽媽追上來了,只見媽媽氣喘吁吁,面紅耳赤,衣服早已濕透了。

  當我們漫步踏進龍津公園,只見公園裡眾多老人都在晨練。他們有的在練太極拳,有的在練氣功,有的坐在石頭上竊竊私語,廣場的一角,許多老奶奶排着整齊的隊伍,個個拿着五顏六色的扇子。隨着優美的音樂響起,她們翩翩起舞。從遠處看,就像花的世界、蝴蝶的海洋。

  想不到第一次晨練就讓我受益匪淺!

  沼濤實驗小學四年級:肖藝菲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