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讓和平之鴿飛向藍天400字作文

讓和平之鴿飛向藍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戰爭給兒童帶來了什麼?是災難,是貧窮,是疾病。今天,我看了一組觸目驚心的數據,令我震憾: 6.4億的兒童沒有適當的住所;1.4億兒童從未上過學;9000萬兒童沒有足夠的食物; 2.7億的兒童缺少衛生保健服務…… 

  相比於這些飽受戰爭苦難的孩子,我們是多麼幸福。當6.4億的兒童因戰爭居無定所、流浪街頭時,我們住在豪華、舒適的家裡,享受家庭的溫馨,很多人坐着私家車到處旅遊,欣賞祖國的大好河山。當1.4億的兒童因戰爭無法上學時,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多媒體教室,接受先進的科學文化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當9000萬的兒童因戰爭得不到足夠的食物時,當7億的兒童因戰爭缺少衛生保健服務時,我們天天吃着花樣翻新、營養豐富的食物,隨時隨地享受着全面的醫療保健服務。 

  我多麼希望飽受戰爭苦難的孩子能和我們一樣享受幸福的生活:有舒適的居住條件,有營養豐富的食物,有全面的衛生保健服務,能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讀書,能在父母的懷抱里撒嬌。要實現這一切,只有讓可惡的戰爭走開。 

  我真心祈盼,讓世界停止戰爭,世界上所有的孩子不再生活在戰爭的陰霾之下。讓我們帶着和平的心愿,放飛心中的白鴿,微笑地,看着她融入遠方的一片湛藍。

讓和平之鴿飛向藍天 標籤:和平之鴿作文 飛向藍天作文 飛向作文 飛向天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