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晨練700字作文

晨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天的早晨,媽媽帶我到紅軍山跑步。

  天氣非常寒冷,我們穿着棉衣,戴着手套,來到了紅軍山腳下,仰頭向山頂望去,只見山上籠罩着白茫茫的一片霧,好似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白紗,隱隱約約可以看見“紅軍烈士紀念碑”聳立在雲霧中。用耳朵仔細一聽,就能聽見從山上傳來的“唰唰”聲和人們說話、唱歌的聲音。媽媽和我沿着陡峭的樓梯快步登上紅軍山,抬頭一看,雖然天氣如此寒冷,山上人聲鼎沸,真是一片熱鬧的景象。

  紀念碑右邊的塔松下,有一群穿着春衣的老年人,在一位頭髮花白的老奶奶帶領下,隨着她一聲聲洪亮的喊聲,大家有節奏的做着各種動作,“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她們一會兒彎彎腰,一會兒踢踢腿,在寒風中精神抖擻的做着操。

  旁邊還有練劍的,他們穿着紅色的運動服,揮舞着劍,劍時而朝上,時而朝下,隨着劍的舞動,劍穗上的紅綢子也跟着飄動起來,好看極了。原來“唰唰”聲就是她們發出來的。

  碑前,大片的地方是打羽毛球的場地,只見潔白的羽毛球在灰濛濛的空中上下飛舞,其中有一對打得很棒,旁邊的人們都被吸引住了,不停的給他們喝彩,他們越打越起勁,羽毛球在空中不停的飛來飛去,“啪”一個向另一個發出一個高空飛球,另一個兩眼死死的盯着球,左右移動,對準時機跳起來接住了一個好球,我在一旁看得眼花繚亂,“好”,大家情不自禁的拍起手來。他們打了好幾十個回合都還沒有分勝負。

  碑的左邊,不時傳來朗朗的讀書聲,那是一群學生圍坐在花壇邊讀書呢!這時,媽媽和我看見一個鶴髮童顏的老爺爺牽着他那天真可愛的小孫子,一個四歲多點的小弟弟正在做操,爺爺耐心的教,孫子認真地做,我們看到這情景后,被吸引了,也脫下了大棉衣和手套,圍繞着紀念碑跑步了。

  紅軍山的早晨真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晨練 標籤:晨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