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悟生命3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命是什麼? 

  冬天 一個早晨,我在花園的小徑上散步,一絲絲颼颼的寒風深入人骨,我發現草叢中的一簇小草垂頭喪氣的低着頭,好像被人踩過似的。可是,幾天後我再次光臨這片草坪時卻發現那一簇小草又精神抖擻的挺立在哪兒。這件事真令我感到驚奇,可正應了唐朝大詩人白居易的大作——《賦得古原草送別》之中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今年剛開學不久,輪到我們班打掃校園,所以我每天都要早起。一天早晨,我走在路上,看見一個年齡大約四十來歲的叔叔身穿T恤衫在路上跑步,他似乎沒有感到一絲“寒意”。我真敬佩這位叔叔,我想他一定是對生命負責任,我長大一定要學習他這中精神。 

  其實,生命是那樣短暫,可是有些人卻感到很漫長。珍惜生命就是珍惜時間,哪怕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秒,我也要讓我那有限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