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意義的下午300字作文

有意義的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下午,太陽發火了,一鼓鼓熱氣直往我臉上沖,弄得我滿頭大汗。唉,真熱,我們就把衣服脫了,放在桌子上。

  體育課,我們的臉簡直像火爐一樣,來到水槽邊,爭先恐後地搶着洗臉。嘩——水衝到我手上,那熱乎乎的手立刻變涼了,再撫到臉上,哇,好爽!絲絲涼意不停地刺入我的小臉蛋,臉上的小水珠止不住地往下滑,“哈哈……”我們因為爽不停地笑着,笑聲在大家耳朵里回蕩着。

  還沒玩夠,下課鈴就響了,我們只顧着怪下課鈴,根本沒注意到有件東西沒拿。剛回到教室,王璇璇就叫起來:“啊,衣服!”說完,我們就像一隻只被貓追趕的小老鼠,急匆匆地跑下去拿。王希源這隻“小兔子”跑得最快,抓起衣服就往回跑,我呢,緊跟王希源,別忘了,後面還有一隻王璇璇小烏龜,一邊跑一邊喊:“等等我,等等我……”

  下午的我們,笑聲不斷,下午的我們,丟三落四,這是多麼有意義的下午!



有意義的下午 標籤:最有意義的事作文 有意義的事情作文 一件有意義的事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