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下午500字作文

有趣的下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到音樂老師那裡報名參加星期二的比賽,老師說我唱得很好聽,但需要換一個曲目,於是今天下午我在家裡“瘋狂搜歌曲” 

  一到家,我就趕快把作業都寫完,只聽“唰唰唰”的聲音,作業寫完了,我立馬打開電腦,開始“瘋狂搜歌曲”了。檸檬樹?不行,太快!有點跟不上。雪絨花?聽起來還不錯,不行,是聖誕節的歌曲!現在離聖誕節還遠着呢!......我一遍又一遍的找啊找啊,還是找不到。我只好在百度上搜來搜去,每一首都仔細地聽“拉啦啦”沒勁!“咚咚咚”太吵......我又打電話給我爸爸,可我爸爸也不知道我比賽時到底應該唱什麼!總是說“我沒空,自己查”要麼就是“我在吃飯,沒空”......看來,我還真得像個法子出來,這時,我的腦子一亮,靈感出來了,我想:檸檬樹那首歌不是太快了跟不上,那我就請兩個人,和我合唱這樣不就解決了跟不上的難題了嗎?哈哈還是本少爺厲害!話音剛落,姐姐就說:“那你邀請誰和你合唱呢?”“唉!連被少爺的方法也不行那該怎麼辦呢?到底該請誰呢?鍾恆?翁宛青?冷文琦?......。還是翁宛青吧,她唱得很好,正合我意。但是我怎麼說呢?有點不好意思呢!還是我一個人唱吧,”我無奈的回答道。還是將就着吧! 

  要是我的膽子再大一點那該多好啊,就很有可能翁宛青就和我合唱了!

有趣的下午 標籤:下午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有趣的童年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