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悟生命5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地上的每一個生物,無論是人、動物還是植物,都有它自己光榮寶貴的那一瞬間那一刻——讓我們感悟良多。

  樹葉即將飄落時,它回想起春天受那明媚的陽光照射,自己長出繁茂的枝葉,凈化大氣,為人們遮風擋雨。不禁大喊:我也有光榮的時候!

  當一隻春蠶為人吐絲而讓自己在絲中到生命的最後一刻。雖然生命短暫,可樸實無華的春蠶卻默默地奉獻着,它為人做好事,人們盡情讚歎它,春蠶到死絲方盡。當春蠶聽到了,心想,我很自豪,我也光榮!

  一隻剛出生不久的飛蛾,向那熊熊大火,向著光明,焚身以火。它只是來到這世界幾天,這短短的幾天,飛蛾也很滿足了,至少在撲向光明的那一秒,它看到的光明的世界、繽紛的世界,它為這一秒而驕傲!

  在一個寧靜的冬夜,一朵小小的雪花,從天上輕輕地飄落下來,落在馬路邊的一盞孤燈上,它已經很滿足了,自己也能有漫天飛舞的時候,小雪花感到很快樂也很幸福。

  童話中的醜小鴨,受盡了欺凌,吃了許多苦,但在歷經磨難后,成為了白天鵝中的一員,和夥伴們飛翔在藍天白雲之中,一塊嬉戲玩耍,跳起婀娜多姿地舞蹈……

  如果我們也想有更多的值得自豪的時候,想讓生活增添自信,讓生活更有價值,讓我們自己的生活散發它應有的光芒,就要好好學習,向理想的天空飛翔……

  布拖縣民族小學五年級 周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