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悟生命35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它即將消逝,我奮力伸手挽留,卻早已錯過了時候,我才想珍惜。奈何徒留人去樓空,早已化作過往煙雲。

  ——題記

  曾幾何時,他瘋一般的歡笑流落在我眼眸。

  在與時間老人的對抗中我們從不是贏家經不住歲月的洗刷,他青絲變為滿頭白髮,拿起他枯槁的雙手泫然淚下。我伸手去撫摸卻怎麼也撫不去他眼角的刻痕。

  沒了,才知道什麼是真沒了,多數時間我們只顧拚命向前沖探索那未知,卻不知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等到到達終點的時候想回頭看才發覺只剩自己隻身一人了。而又有誰來看看這行將就木的老人?

  或許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至始至終陪着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或許我沒有理由指責,或許這只是大自然的規律但我們難道不應該嗎?在死後痛哭流涕?有用嗎?或許在活着的時候珍惜才是生命的真嫡!

  初三:命本無常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