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鳥的心聲400字作文

鳥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清晨,一聲清脆動聽的歌聲響起,猜猜那是誰?哈哈,那就是我----一隻小巧玲瓏,活蹦亂跳的小畫眉鳥。我,喜歡引頸高歌。許多小聽眾都叫我“森林大明星”。我長着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穿着赤褐色的外衣。我生活在一株大榕樹上,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這是一株高大的榕樹。它盤根錯節,鬱鬱蔥蔥。讓我記憶深刻的是冬天那突如其來的颱風,嚇得我魂飛魄散心想:“完了,完了,我們的天災來了,我們就要家破人亡了!”可是萬萬沒想到,颱風對這株榕樹不起做用。哈,太好了,太好了!每當夏天,烈日當空,大榕樹就成了我們的休息廳;每當,我們的天敵——老鷹出現時幸好有大榕樹茂密的枝葉,保護着我們。啊!大榕樹,你真是我們的保護神! 

  還有那些熱於助鳥的農民伯伯們.他們在岸上插了標語:“同一個世界,我們生活在藍天下.有難同當,有福同享.請愛護鳥兒吧!”善良的農民伯伯不僅僅愛鳥還愛我們的天堂——枝繁葉茂、獨木成林的大榕樹。啊!農民伯伯謝謝你們這麼愛護我們! 

  啊!這兒真是鳥兒們心目中的天堂。在這兒不用擔心受怕;在這兒不用擔心吃喝;在這兒不會成為人們口中的“油炸小鳥”。我希望全國的小鳥都到這美好的家園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鳥的心聲 標籤:鳥的心聲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