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混沌世界(1)2000字作文

混沌世界(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0字

那個深夜,異常陰森,一匹匹狼在山頂盤旋,連連發出一聲聲嗥叫。 

一道劍光劃破了整個夜空,它的寒冷,它的殘影,已深深令人畏懼。  “撲”一聲,一隻手臂隨劍帶着血掉在地上白茫茫的雪隨之轉紅,轉深。 

 “劉岷”。一個高大的男人隨之陰笑道:“看你以後怎麼報殺父之仇,哼~~~哼~~~哼!” 

劉岷捂着手臂,吐了一口鮮腥的血,一句一頓說:“聶少龍,你……你卑鄙。”顯然之前他早已受了不小的內傷。 

 “我是卑鄙,啊哈哈哈哈。”聶少龍已不見蹤影,只流下了一聲毛骨悚然的陰笑劃破塵埃。 

劉岷再也撐不住了,兩眼發黑,一下子趴倒在地,雪擴散,深紅的顏色令人發毛。 

  大雪紛飛,皚皚白雪覆蓋了劉岷整個身體,遠望,很難發現他。一個獵人拎着一隻又肥又大的鈴羊走過,正好踩到了劉岷,獵人誤民為是爛碎布,想想不對,便回過頭來,乍一看,是一個人,獵人試了試劉岷的口鼻,驚喜的是,劉岷還沒死,騰出一隻手抓着劉岷背到背上,不經意踩到身旁一隻冰冷的手,看了看背上的人,撿起手臂往家趕。 

  劉岷剛睜開眼睛,面對這陌生的地方和眼前一男一女的陌生面孔,一臉疑惑道貌岸然:“你們是誰,這是哪兒?” 

  獵人道“我是獵人胡鍾,這是我妻子和兒子。” 

  胡鐘的妻子端着剛熬好的葯一勺一勺喂劉岷,看着劉岷喝一口咳一次,總算把葯喝完了。微笑着走了出去。 

  許久,胡鍾打破沉寂:“先生貴姓。” 

  答曰:“劉岷。” 

胡鍾驚道:“大名鼎鼎的百萬富翁劉保春的兒子,劉岷?” 

劉岷苦笑道:“不錯。”一提他父親劉保春,他心中就有一絲痛楚。 

 “劉公子為何倒在這狼山之中呢?” 

 “我真他媽倒媚,父親被王畫追殺,我便和他打起來,最後兩敗俱傷,父親被王畫的幫手用飛刀刺死了,我見勢不妙,離開了父親,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我的大仇家,也就是王畫的兄弟,聶少龍,被他在這狼山之中砍了右臂,再加上前面的王畫,我現在已是功力散盡,連普通的習武者都不如了。”劉岷輕輕搖了搖頭,嘆氣道。 

  胡鐘不想再刺到劉岷的痛處了,臉上滿是無盡的傷痛,輕留一句:“記住要好好休息。”便向屋外走去。 

  劉岷用手墊在頭后躺在床上,整個房間一直沉寂着,他心中隱隱的浮現出那道劍光劃過夜空和父親的咽喉中刀的情景,此時在劉岷心中那個用血來寫的“魔”字已出現在劉岷眼前。接着是一聲仰天長嘯:“此仇不報非劉岷,啊~~~~左手重重地拍在床上,按照他原來的功力,這一拍足以讓這張床粉碎。可…… 

  劉岷現在已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了,一下子癱軟在床上,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天微亮,還沒聽見雞鳴,劉岷便從噩夢中驚醒,用剩下了一隻手掀開被子,一邊擦着身上的汗一邊喘着粗氣。他忽然聞到一股藥味,只見胡鍾端着葯進來對劉岷說:“劉公子,請喝葯。” 

劉岷接道:“老胡呀,以後你就別叫我劉公子了,聽着怪彆扭的,直接叫我劉岷好了。” 

  胡鍾笑笑點頭,便坐在床邊喂葯。劉岷本想不喝的,可想到這傷……一定要讓身體痊癒,然後從頭開始學習武術,再殺了王畫和聶少龍為父親報仇。便一下子把葯就喝光了,只剩一兩滴在劉岷的嘴角邊。 

過了數天,劉岷終於可以下床走路了,不過傷還沒完全好。他很想幫胡鍾夫婦做事,可胡鐘不讓他做,在劉岷的乞求下,胡鍾只讓他做些簡單輕鬆的家務事。這天,胡鍾為了慶祝劉岷能下床走路,特意上山打了只鈴羊回家  湯給劉岷補補。 

  又過了兩天,劉岷終於痊癒了,他準備第二天走,將來再好好報答胡鍾夫婦。那天晚上,劉岷剛要睡覺,一把飛刀無聲無息地飛進了劉岷的房間。三米,兩米,一米,劉岷還沒反應過來,差那麼一點距離時,劉岷彎腰去脫鞋,那把飛刀從劉岷眼前呼嘯而過,釘在了木板上,那飛刀飛過時產生的風使劉岷眼睛都睜不開。 

  劉岷走到木板前,用手拔下那把刀,發現沒有任何東西,只知道這把飛刀是飛刀門的,王畫正是飛刀門的老大,聶少龍是老二,他倆的感情極深,而且功力深厚。但劉岷在江湖上也不是吃素的,觀察了一下就知道這是空心的,但憑他目前的實力,實在捏不爛這把飛刀,他找來鎚子,使勁一錘,那飛刀馬上裂開了,劉岷用手剝開,發現裡面有張紙條,他打開一看,只見紙條上寫着:“明日午時斷劍崖見--飛刀門。” 

  劉岷罵道:“王畫和聶少龍這兩個狗雜種,老子明天就去給你看。”說著把紙條撕得粉碎。他說完后立刻感到不對勁。狂奔到了胡鍾夫婦的房間,他一驚,胡鍾夫婦的脖子都中了飛刀門的飛刀,死相慘不忍睹。 

劉岷看着滿地的鮮血:“仰天長嘯一聲,老天啊,您不公平,為什麼,為什麼!”他說罷,就在後院挖了個大坑,把胡鍾夫婦埋了進去,立了塊碑,寫着:“胡鍾夫婦之墓。” 

  第二天,劉岷背上了包袱,拜了拜胡鍾夫婦,便踏上了茫茫的路途,這一去,不知是生是死。 

  經過一天多的長途跋涉,劉岷終於趕到了斷劍崖的半路上,此時他早已累得筋疲力盡了。他靠在一棵大樹旁,正當他昏昏欲睡時,一個黑衣人出現在他眼前,他的睡意頓時煙消雲散,此人到底是敵還是友……

混沌世界(1) 標籤:混沌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世界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