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混沌世界[4](上)——混沌世界1200字作文

混沌世界[4](上)——混沌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劉岷他倆一直在一個四周都是深紅色的東西的空間里,他倆都懸浮在空中,劉岷 腦子裡打滿了無數個問號,不知從何問起,他隨便挑了一些來問:“白煞,為什麼我們在這裡?我沒功力為什麼又能懸浮在空中?” 

  白煞回答:“這裡是去混沌世界必經的空間,因為這個空間有特殊的能力,能讓人懸浮在半空。你還有問題嗎?我最後回答你一個問題。” 

  劉岷思考了片刻,便說:“你為什麼要屢屢救我?” 

  白煞笑曰:“因為我發現你很有武學的潛質,所以才救你,也因此要帶你來混沌世界,現在我已是你的領路人了。” 

  劉岷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後來路上一直沉寂着,直到到了混沌世界后,劉岷才打破沉默:“白大哥,這就是混沌世界嗎?” 

  “嗯,不錯。”白煞看着海藍海藍的天空說道:“哎,好久沒回來了,現在還是老樣子。” 

  劉岷四處眺望,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哇,好美呀,比比地球不知美了幾十倍。” 

  白煞笑道:“呵呵。” 

  “我是青龍門的門主,喏,這是青龍項鏈,這是幫內高級會員才有的,只要你在幫內拿出此牌,任何人都不敢動你。”白煞用羨慕的目光看着劉岷。 

  劉岷接過項鏈,也沒多大反應,平靜地說:“哦。” 

  白煞說:“我傳點靈氣給你,再教你我們青龍門最基本的功法你自己煉出靈氣。” 

  劉岷一聽完馬上坐下,閉上眼睛,雙手手掌朝天,搭在膝蓋上。白煞在劉岷背後打出一掌,緊貼劉岷的背上開始傳輸靈氣。過了片刻白煞收手了。劉岷站起來。 

  白煞對劉岷說:“你把意念集中在自己的掌上,然後向前面的樹枝打一掌試試看。” 

  劉岷聽到后便集中意念,向面前的樹枝了一掌,樹枝一下了被打斷又飛出了幾米。 

  “果然不出我所料,你的潛質很高,一下便學會了隔空打物。” 

白煞拍手道。 

  劉岷這個機靈鬼,馬上拍馬屁:“呵呵,還是大哥教得好。” 

  白煞拍了拍劉岷的背,說:“老弟呀,我給你一本修鍊的功法。”說罷便遞一本名叫《青龍功法》的書給劉岷。 

  劉岷說:“謝謝大哥。” 

  白煞笑了笑,擺手示意劉岷離開。 

  劉岷走了兩步突然回過頭來:“對了,大哥,你還沒給我定廂房呢。” 

  “哦,我馬上叫人準備。”白煞馬上叫道:“來人吶。” 

  兩個腰間佩劍的侍衛走進來,單腳跪地,兩手抱拳說:“掌門人有何吩咐?” 

  “給這位公子準備一間舒適的屋子,還有照顧要周到。”白煞說罷便指了指劉岷。 

  雖然那倆個侍衛沒見過劉岷,知道他是新來的,但掌門人都這麼關心他,而且還戴着青龍項鏈,就知道他不是個簡單的人物。便做了路引,走在劉岷前面,頭不敢回,連一句話,甚至一個字都不敢說,他倆走到一個屋子前,對劉岷說:“大人,這就是您住的。”

混沌世界[4](上)——混沌世界 標籤:混沌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世界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