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混沌世界[6]——音波除怪(上)1400字作文

混沌世界[6]——音波除怪(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劉岷摸着扁扁的肚子向食堂走去。劉岷來青龍門有蠻久了,很多人都認識劉岷。劉岷剛走進食堂,廚師長便衝到劉岷面前,說:“大人,您的飯我們準備好了,請您先回房,我們會送到您那兒的。”劉岷點點頭,便轉身離去。 

  “音波功?什麼音波功呀!我什麼時候學了這招的?……”劉岷一邊撓頭一邊自言自語,不一會兒,就到了自己的房前,推一門,對着床撲了上去,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一個廚師員送飯來了,他敲了敲門,劉岷馬上醒了,並對那個廚師員擺擺手,說:“多謝,你先下去。”廚師員剛走,劉岷便狼吞虎咽般吃起飯來,三兩下就把一大碗滿滿的飯菜吃個精光,一粒都沒落在碗里。 

  午時已到,劉岷躺在床上思索着剛才的疑問,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自從練了青龍功法后,劉岷的精神就是不一樣,午睡才一個時辰就足了。開門想走出去,正好白煞走到劉岷的房門前,不僅被門磕到了頭,還被劉岷撞了個滿懷。劉岷慌忙解釋道:“白大哥,不好意思。” 

  “這也沒什麼,只是以後小心點就是。”白煞摸了摸頭。 

  “多謝大哥!”劉岷抱了個拳,“對了,小弟還有一個問題想讓大哥指點迷津。” 

  “說吧。”白煞不假思索。 

  “我學會了音波功,可我又沒學,我學的都是青龍神拳呀,怎麼會使這一招呢?” 

  “這說明你此時已進入修真的第一個境界——形魂的第一個小境界,不久后,你就可以很快領悟到第二個小境界了。”白煞笑曰,對了,告訴你一個音波功的好處和壞處。你的功力越深厚,它的毀壞面積就越大,如果使用音波功,用了以後必須休息幾個時辰才可以運動,否則,很容易自爆。你必須慎重使用才是。 

  “哦,原來我連這些都還不懂,要不是大哥提醒,可能不久后我就會因音波功而自爆了,呵呵,看來我還是太年輕了。”劉岷抓抓頭。白煞什麼也沒說,只是笑了笑便離開了。劉岷自言自語道:“白大哥這人還有點兒怪,哈哈。”笑罷便繼續練“青龍神掌”。 

  劉岷練了一會兒,覺得“青龍神掌”的招式用腳來練會不會變成“表面龍神腿”呢。 

  由於劉岷有強烈的好奇心,他真的試了試,先用手打了幾次手印,然後把靈力傳輸到腳上,往面前的大樹就是一腳,果真,被踢中的部位有一塊已經飛了出去,為了更加確認,劉岷走到一塊巨石面前,運足靈力,照舊是一腳,巨石瞬間被踢爆了,劉岷看到這情形,不由高興地笑了起來,可笑了一會兒,馬上用手捂住胸口,皺了皺眉頭,接着就是一個透明光球的東西飛向青氣不見了,這時,他的嘴角還溢出了一點血。 

  “這可使不得!”黑煞從樹林里飛出來,哎呀呀,小弟,你可否知道,如果把‘神掌’的道門用在腳上。體內的所有靈力會從胸口噴出,導致整個人灰飛煙滅,剛才僅是你的一點靈力合成的晶球,要不是你會音波功呀,早死了,‘神腿’練起來比‘神掌’難多了。 

  “怪不得我的胸口剎那間竟然那麼疼,原來是有原因呀,以後我再也不胡亂用武了,再也不會給你們添麻煩了。 

  黑煞笑笑就走了。劉岷心想,這人也是怪怪的,經常神出鬼沒的,不過還是要找機會謝謝他為我講解了一個致命的問題。 

  這青龍門的武功還是一環又扣着一環的呀,不知劉岷將來的漫漫修真路上還有什麼問題在等着他……

混沌世界[6]——音波除怪(上) 標籤:混沌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世界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