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混混沌沌500字作文

混混沌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陽光下閉上眼睛,整個世界一片鮮紅。一片紅色。 

  半睜開眼睛,能看見睫毛染上一圈圈光暈,微微的顫抖。毫不畏懼的直視太陽,強烈的陽光照的眼睛生疼。即使是如此明媚,心還是強烈的晃蕩。是一種被燒焦的味道,讓我一陣噁心。 

  打開一個個空間,翻看一篇篇日誌。看他們的幸福,看他們的憂傷,看他們的分分合合,看我們一起發生過的故事。很久沒和他們聯繫過了,他們應該有了新的朋友。從進了這個學校之後。姐不快樂,雨不快樂,我也不快樂。還記得那次我們頭抵着頭許下承諾,一直要笑着。你們卻食言了。姐以前是從來沒哭過的。可現在,我又一次看到你的淚水。雨,你呢?為什麼你也哭了?雨你說,即使我們都哭了,你也要笑。我不要,不要不管我。你們也要笑。答應過我,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高高興興,的笑。 

  又咳嗽了,感冒多長時間了?快一個月了吧,還沒好。我不喜歡打針吃藥。病毒,愛怎麼著怎麼著。 

  我又習慣性的摸摸脖頸的鏈子。D,是你的名字。我一直都帶着它。是因為我的漠然,你終於放棄了。為什麼有些失望?我們的記憶,在那個夏天,就已經結束了。一切都重新開始。我們都輕鬆了。D,不要說對不起,我們都會幸福的。 

  春天什麼時候到來? 

  是在度過這個漫長的冬天。 

  這個混亂的世界,混混沌沌。

混混沌沌 標籤:混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