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混沌600字作文

混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時候啊,就是人不就是活的太混沌,也太模糊了嗎。最近的我就感覺自己像是活在混沌中一樣,活的特別的模糊。我不是說我的生活,活得不自在,不快樂。相反我的生活很自在也很快樂,衣食無憂的生活。我還是依舊抱怨,我有時候,在想,難道真的是自己太做作了?

  可我覺得也並不是吧,衣食無憂的生活那僅僅是在物質上的,可我心裡渴求的東西遠遠比物質上的東西多得多。就好像對於精神食糧和物質上的東西,我永遠都更偏向於精神上的一種慰藉。比如說啊,書籍什麼的,我感覺那些其實更容易讓我快樂,更容易讓我滿足。可最近的我總覺得自己生活在一片混沌之中,太多的東西我不想去管,我也不想去看,總覺得自己腦子裡面嗡嗡的作響。看似現在的自己活的還不賴,可我總是認為自己活的很糟糕。我不喜歡活的那麼模糊的生活,我不清楚自己的定位,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遠方誰陪我一起走,我的遠方到底在哪裡,夢我要去哪裡追,未來的我該怎麼辦。為什麼心情一直好不了,如何讓自己的心情慢慢變好,為什麼自己的生活那麼的模糊,為什麼總感覺所有人都並不喜歡只。為什麼我的生活……那麼失敗。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答案總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想我真的搞不清楚答案了。這一片餛飩之中的我,真的好迷茫,迷茫到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明天的自己該怎麼活,庸庸碌碌一輩子,還是該何去何從。我不清楚,有時候甚至都不想清楚,因為想起來,真的好累。

  這麼累的生活,往往我們還要繼續維持下去。持續一遍又一遍,一天又一天,因為這就是命,這就是命中注定,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我們的人生啊,就是這樣的吧。



混沌 標籤:混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