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混沌劍神第二集(武俠幻想小說)700字作文

混沌劍神第二集(武俠幻想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到了絕劍谷一個石碑立在那上面寫道“用劍者入內,絕劍至死”我想:這咒的也太很點了吧。這只是一瞬間的念頭。我又轉念一想:不會只是嚇人的吧。我是着拿出上次殺死乾坤天重他身上得的天地針射向谷內,只聽“轟”的一聲響結界顯出來了,只聽一個聲音“好好好,功力不錯嘛,中了我絕劍結界的人居然沒事,你呀,是第一個。”我說:“出來吧,絕劍谷主,我知道是你,我正想跟你比試比試呢。”絕劍谷主說:“好呀,來吧。” 

 只見一個空翻,便一掌向我拍來,我毫不害怕,拔出冰龍劍沖了上去,一招迴風拂柳破解了他第一掌,絕劍心又一個空翻反轉,第二掌如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向我打來,我一個側手翻加一個天龍出海將其破解。絕劍心又發了一招天昏地暗,我以後發制人破解,我看得出來他快不行了,我就發起了洶湧攻勢。劍剛到他跟前,它一蹲一掌反打過來,我被打出數十步遠,打的我都吐血了,我感覺一股龍的氣勁重我的身體發出來,難道我又要變成龍戰士了?的確,一個六角星重天上射了一道光包為了我,我又變成了龍戰士。變身完畢之後,金光炸開,方圓一千里的建築、草木被掃為平地,絕劍心也差點被氣勁掃死,突然劍絕心給我跪下了。我說“前輩,為何給小弟跪下?”絕劍心說:“你一直是我找的人,其實我是你們劍家的,我原叫劍絕心,是你爸爸劍無心的副手……”“等等,你是說上輩混沌劍神劍無心,是我爸爸?”我說。“是的,他就是你爸爸。都是乾坤女媧把你爸爸害死的,你爸爸臨死前說,要我把名換了,去天山找你,教你你爸爸的兩套絕世武功一套防攻形心法帶一套狂雷七星劍,一套滅世神龍劍,然後去比武台去爭奪混沌劍神, 到時混沌劍神非你沒數了,因為你是武林千年難得一見的曠世奇才!看來你已經學會了第一組。我教你第二組。”…… 

  (未完待續) 

  (到底劍在天會不會學會第二組絕世神功稱霸天下,請看下集便曉)

混沌劍神第二集(武俠幻想小說) 標籤:武俠作文 混沌作文 劍神作文 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