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混沌世界[6]——音波除怪(下)1600字作文

混沌世界[6]——音波除怪(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音波功,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呀?真搞不懂,青龍門不僅人怪怪的,就連武功也是怪怪的。不知不覺就學會了什麼功什麼功的,不過這也蠻好的,不知不覺學會了另一種武功並非壞事呀,哈哈!”劉岷心裡美滋滋的,滿臉都是笑容。 

  “老弟為什麼而高興呀?怎麼笑得這樣?”白煞說。 

  “沒什麼。” 

  “老弟呀,現在你必須要進行武功測試,因為你已經算是修真的人了,每進一個境界都要進行測試或探險,現在你武功太低,暫時不能探險。” 

  “好,我接受。”劉岷果斷地回答。 

  白煞伸出兩手說:“走,這邊請。” 

  白煞帶着劉岷向左走去,劉岷也隨着白煞走。不久就走到了一個隱蔽的地方,對着一面牆壁,說:“這就是測試的地方,你用神掌打一掌試試。” 

  話音剛落,一掌“青龍神掌”就打在了那面牆上,牆沒任何反應,劉岷剛想打第二掌時,牆壁突然像一扇門一樣緩緩打開了,只見裡面又有三扇門。 

  白煞見狀就說:“這三扇門,有兩扇是真正的妖魔鬼怪,只有一扇是測試的,我也不知是哪扇,因為它一天調換一次,無論你走進哪一扇我都會跟着你,但你必須小心,如果是測試,你快支撐不住時,它會自動停止功擊,相反,直到把你打死為止,每一扇門開啟時間只有一刻鐘。” 

劉岷選了中間那扇門。他上前推開門,馬上進入了另一個世界,一陣腥臭朝劉岷撲鼻而來,立刻有一絲懼畏。 

  “這是一扇妖怪之門,老弟要小心了。”白煞說道。 

  一下子就有一些人大的貓向劉岷圍去,劉岷很怕,便用盡靈力打了一掌神掌,劉岷的掌還沒碰到貓,就有一隻大貓灰飛煙滅了。 

  “哇,老弟,用不着這麼小題大作吧,就算肉搏,十秒鐘你就可以把它打飛了。”白煞說。 

  又一隻大貓向劉岷逼近,劉岷一腳向它踹去,它一下便倒有地上,死掉了。“哈哈,這未免也太簡單了吧。” 

  “想要難的是嗎?好!跟我來!”白煞說罷便向一邊跑去。他們來到一片樹林,有一種妖怪似乎正在等他們的到來,一個特大型的怪獸衝到他們面前,對着劉岷直流口水,嘴巴也張得大大的。白煞提醒:“老弟,小心呀。”便退到一旁。 

  劉岷看着那個怪獸猙獰的面孔,以為還是小菜一碟,還擺了個酷酷的POSS。怪獸被瞬間激怒了,對準劉岷就是一個惡虎撲狼。劉岷照舊是一腳向怪獸的臉飛踹過去,怪獸被踢中了,劉岷的腳有一絲疼痛感,怪獸被踢中后,用爪子向劉岷掃去,劉岷措手不及,被划傷了小腿。白煞又提醒:“時間不多了,還剩5分鐘,它的要害部位是大塊的胸膛。” 

  劉岷聚集了一點靈力,用“神掌”向怪獸的胸膛捶去,那兒立刻出了一個洞,“哇哇”叫了下便倒下了。 

  “用輕功飛走!”白煞喊道。 

  他們一同飛走了,剛到門前,那兒有一群大貓在等着,劉岷一下子就急了,急中生智,想起了音波功,便仰天長嘯一聲,方圓幾里的大貓全部都瞬間灰飛煙滅。喊罷便逃出了妖怪之門。 

  “好險呀,好險,要不是我想到音波功,可能這時都超時了。”劉岷一邊喘着粗氣一邊說。 

  “嗯,就是就是,老弟你剛用了音波功,暫時先不要發功,你自行休息吧。” 

  劉岷回到層里后,從懷中掏出《青龍功法》自己參考,想練就“青龍神腿”。果真,在“神拳”的下一個功法上,說的正是“神腿”的功法和道門。他很欣喜,便按照書上的做,怎樣運氣,怎樣集氣,集在哪裡和“神腿”的姿勢。 

  正當他打到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時,忽然停了下來,原來他突然想起了剛使用過“音波功”,一段時間內不可打武,否則極可能會自爆。 

  “唉,還是過一段時間再練‘神腿’吧……”劉岷嘆氣道。

混沌世界[6]——音波除怪(下) 標籤:混沌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 世界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