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混沌劍神第一集(武俠幻想小說)900字作文

混沌劍神第一集(武俠幻想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名叫劍在天,我重小就在天山生活、練功。我以經到了劍士的境界了,一天我在練功,我無意中在一個連我都不認識的洞發現了一套心法,很奇怪洞壁上竟然寫着;“老夫把這幾千年來沒一個人學得會的這套絕世心法寫在這裡。”,落款竟然是上輩混沌劍神劍無心,我覺得此事另有蹊蹺,我一學,呵!好深厚的內力,我立刻被反鎮到了邊上,我心想:怪不得幾千年來沒一個人學得會這套心法呢。我又轉念一想:我一定要學會它,不然我練了幾十年的公功不白費了。 

 我一咬牙,我又繼續練,只感覺我全身一半冷,一半熱,突然一股巨大的力量沖我身體發出,我既然學會了幾千年來沒一個人學會的心法。 

 一天我的住所(天山)來了一幫人他說他是當今的七大派排第二的乾坤派的副香主乾坤天,要來要我練的這套心法,以前我爹爹告訴我,乾坤派的暗器非同小可,尤其是乾坤派的天地針,叫我不要惹他們為妙,我想我都練成了絕世神功了應該不怕他們了。再說,這是我的家,他們亂闖本來就不對,我出去會會他們。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他們幾個居然是劍皇,比我整整高了三個稱號,我只好硬着頭皮應戰,乾坤天一看一個劍士對他們三個劍皇,說“魯臭未乾的小崽子不想活了”給我讓開。他便抽出天地針,我立刻拔出冰龍劍,我就問他:“你既然是劍皇怎麼用針呀!”他笑道:“江湖上的人誰不知道我的針勁射如劍,看針。”我的身體立刻被三針穿胸,正當我快死的時候,我的身體突然真氣急提,四周被金、木、水、火、土五條龍環繞我立刻變了一個人。我的着裝變得跟混沌劍神劍無心一樣,三根針就碎了,金龍變成了我金色的盔甲,水龍便成了我藍色的披風,火龍便成了我紅色的頭盔,土龍便成了我的靴子,木龍便成了我的手套,我的劍被真氣所圍,我全身冒出了五層大火分別是金色、褐色、藍色、紅色、土色、在狂雷的遮掩下顯得異常厲害,我拿劍一掃,乾坤天發過來的幾十根天地針被我掃的灰都不剩。我對乾坤天着連擊了七下,只見乾坤天又被七種火燒的功力全無,那幾種火焰分別是雷火、水火、地火、神火、龍火、鳳火、金火,人稱七星火簡稱七星。接着乾坤天又被人稱天雷又稱狂雷劈到灰都不剩。乾坤天死之前說:“狂雷七星劍!你怎麼可能會是龍……”就斷氣了。

  (未完待續)

混沌劍神第一集(武俠幻想小說) 標籤:武俠作文 混沌作文 劍神作文 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