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混沌世界『7』——青龍神腿1200字作文

混沌世界『7』——青龍神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一隻蚊蟲在劉岷眼前飛來飛去,似乎是老天特意安排來整劉岷的。劉岷看着它,齜起牙咧起嘴,手掌伸得直直的,手臂緩緩向上抬。那隻蟲子還不知危險正向它自己靠近,還在那兒悠哉悠哉地飛。“媽的”隨着劉岷的聲音又來“啪”一聲響,那隻不知死活的蚊蟲便成了劉岷的掌中之物。“媽的,看你還來惹老子!”說完向手心吐了一泡口水,馬上去洗手。正當劉岷剛擦乾手的瞬間,一個暗器破門而入,不偏不歪地釘在了劉岷的手肌上,頓時一聲慘叫,劉岷拔出暗器,發現有一張紙條,上面畫著一個骷髏頭,寫着:此仇不報非我聶少龍。”“聶少龍?好他個聶少龍,竟然找到這來了,好,那我就叫他跪下來求我爺爺!”劉岷邊說邊把暗器捏成了粉碎。 

  第二天一大早,劉岷揉着朦朧的睡眼,白煞便從門外進去了,看見劉岷,馬上來了個隔空點穴,劉岷被定住了,白煞跑到劉岷身後打了一掌,劉岷馬上狂噴鮮血,剎那間劉岷身體昌煙,劉岷想叫卻叫不出來。過了片刻,白煞收手了,運了運氣打劉岷的穴道解開了,還沒等劉岷發話,白煞馬上說:“老弟,我已向你體內注入了大量靈氣,已足以使用青龍神腿了。”說罷馬上不見了。 

  劉岷先是愣了愣,馬上翻了翻《青龍功法》,只看了一會兒,一個黑影從門外閃過。劉岷意識到:聶少龍找上門了。 

  他飛快地用輕功跑到那人面前,擋住了他的去路,那人停了下來,劉岷說:“想不到你竟然找上門來了。” 

  “哼哼,看來你的潛力蠻高的嘛,武功如此了得,看來今天有得一拼了,哈哈。”聶少龍笑着說。 

  “費話少說!”劉岷說罷便一腳向聶少龍踹去,聶少龍靈巧躲過了劉岷的攻擊,接着用手指輕輕向劉岷彈去,劉岷也躲過了,但劉岷沒想到的是:聶少龍出的是招是連招,他馬上被聶少龍的腳尖踢中了腹部,又一腳,踢中了劉岷的肚子,再一拳,劉岷的臉門挨上了一拳,馬上從空中掉落,“砰”的一聲落在地上,塵埃四起,鮮血染紅了沙石。劉岷抬着沉重的身軀硬撐着站起來,還沒站穩又吐一口血,重新摔了下去。 

  聶少龍看此情景,一下子得意洋洋,正當他笑的時候,劉岷給了他一個下馬威——突然像箭一樣沖向聶少龍,用青龍神拳給了他一拳,聶少龍馬上被捶到10米開外。 

  “你不是受重傷了嗎?”聶少龍站起說道。 

  “哈哈,你太小看我了,我——裝的。”劉岷擦掉了嘴角的血跡。 

  “我的實力也沒打出來呢!”聶少龍又重新衝上前打架了。這時,鬧了僵局——一個打,一個躲,一下子又換另一個打,另一個躲。劉岷知道這樣打下去不是辦法,突然間想起了看的《青龍功法》中的青龍神腿:手印與神拳互之為反。再加上白煞大哥說我可以使用神腿了。便閃到一旁。 

  “你怕了嗎?想打退堂鼓嗎?”聶少龍說道。 

  此時,劉岷正在打着手印,準備隨時給聶少龍一個回馬槍。果然,聶少龍不知,沖了來,劉岷立刻將早已準備好的飽含靈力的一腳踹了出去,剎那間劉岷的腳發光了,剛接觸到聶少龍的身體,聶少龍頓時——灰飛煙滅……

混沌世界『7』——青龍神腿 標籤:青龍湖作文 混沌作文 龍神作文 綠色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