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了包混沌450字作文

我學會了包混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的等待中,暑假終於來了!我已近在心裡打好了如意算盤,一首“暑假交響曲”也悄悄拉開了序幕……

  放假的第一天,我就來到的姐姐家,我和姐姐說好去菜市場去買餃子皮,我們牛似的沖向了菜市場。

  到了菜市場,那裡熱鬧非凡。我們先買好韭菜和火腿腸,然後去買餃子皮,可是最後一些所剩無幾的餃子皮已近被別人買走了,只剩下混沌皮了,我們只好買下混沌皮會去包餃子了。

  到了家我們汗流浹背。姐姐連忙開了空調,我們“開工”了。我們把肉餡拌好就開始包混沌了。但是我們包都不會包,沒過多就,混沌皮就被空調吹得像殼一樣的幹了。後來姐姐把她的姨媽喊來了,姨媽洗完手就拿起混沌皮開始包了。姨媽說“包混沌要在邊上沾點水,混沌才不會被煮散。”我看這姨媽那熟悉的樣子我也迫不及待的想包混沌了。

  我包得混沌要不是小了,就是大了,還有的“散架”了。混沌要下鍋了,混沌一個個“跳進”了鍋里,像在泡溫泉一樣……

  經過這次包混沌,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不要心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曹家坡六年級:安芏依



我學會了包混沌 標籤:我學會了包餃子作文 混沌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