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祖國,我愛煙台700字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煙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祖國有波瀾壯闊的大海,有一望無際的草原,有奔流不息的江河,還有物產豐富的城市。隨着科技的發達,我的祖國越來越強大,我真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而自豪!

  我美麗的煙台也有海天一色、奔騰不息、白浪滔滔的大海。此時,海面上沒有風,沒有浪,只有閃着月華的波在柔媚撫拍着沙灘,發出輕輕的嬌喘,恰似少女那甜蜜的夢酣。頓時,海面突然發出了一聲巨響,接着海上出現奔騰呼嘯的浪花,一個比一個大,一個比一個響,快漲潮了,人們逐漸慢慢的消失。天上的雲變化多端,一會兒變成一隻小狗汪汪直叫,一會兒變成幾隻鳥歌頌着大海……天上的海鷗飛的忽高忽低,構成了海上的一道風景線。祖國的海是最美的、最廣闊的。

  我的祖國有一望無際、牛羊成群的草原。這裡的草青青的,草心上還有晶瑩的露珠。一片青綠,從遠處看還有幾頂帳篷,隱隱約約的看見幾個人在放羊和牛。這裡的景色雖然單調了點兒,但是會給人帶來清新的感覺。

  這裡的江河奔流不息、波翻浪涌。是我非常驚奇的,是那江水的綠,綠得濃極了。時已深秋,但那濃綠,卻給人春深如海之感。原來那雄偉的山,蒼鬱的樹,苔染的石壁,滴水兒的竹林,都在江中投下綠油油的倒影,事實上是天空和地面整個兒綠成一片就連我自己也在那閃閃綠色之中了。在綠色的江河岸上看江河,真是太美了。在綠色的江河船上在綠色的江河蕩漾,彷彿像是走進了綠色空間一樣。江河非常的美麗、壯觀。

  煙台的物產非常豐富。有蘋果、櫻桃、梨……其中我最愛吃蘋果。剛成熟的蘋果又綠又紅,但是非常的甜,蘋果小巧玲瓏,大而香甜,真像我妹妹紅彤彤的小臉蛋。

  我愛祖國的山山水水,我也愛煙台的特產和大海。

  幸福小學四年級:楊雙雙



我愛祖國,我愛煙台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祖國,我愛你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