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祖國3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當氣壯的國歌在我耳邊傳來時,當我看見奧運會上中國的國旗徐徐上升時,我覺得我作為一個中國人,都會感到無比的驕傲和無比的自豪! 

  聽,雄偉得萬里長城傳來一陣讚揚聲。是的,中國萬里長城是世界上修建時間最長,工程量最大的工程,是凝聚着我們祖先的血汗和智慧,是中華民族的象徵。這就是中華民族古老文化的智慧結晶,象徵著中華民族的血脈相承的精神。還有,震驚世界的兵馬俑。 

  我猜,大家都得知。2003年10月15日,那個日子就是“神州”五好載人飛船升天日子,楊利偉坐在船艙里。這是我國成為第三個有載人上天的能力大國。就是這樣,外國的人都對我國刮目相看。回到地球時,許多人都為他豎起大拇指。 

  我們的祖國,可真了不起!它不但有國寶熊貓,還有奇特的四大發明。中國就像一顆明珠,一點一點地發亮。 讓我們一起對祖國說:“祖國,你是我的驕傲。我也為你感到自豪!我們與你同行!”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