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建國62周年,是我們親愛的祖國媽媽62歲華誕。

  大家都非常開心。

  62年前,一輪紅日冉冉升起,四射的光芒映紅了天邊。62年前,一個民族眾志成城,激昂的鬥志捍衛了事權。62年前,一個國家山川巨變,盎然的生機昭示着美好的明天。在即將走進十月,迎來您的第六十二次華誕之時,我們多想擁抱黨,歌頌祖國,用我們真摯情感慶祝您的生日,回顧那段如火如荼的激情歲月,曾經打磨石斧石錘的手,從石頭上打磨出的智慧和力量。

  日月如梭,星河浩瀚。共和國的航船,高揚時代的風帆,滿載中華民族的豪情,曾經那段被槍彈雨異國鐵蹄蹂躪過的記憶已被歷史深深收藏,走過屈辱、走過苦難的先輩們,用十年如一的信念凝聚成一面鮮紅的旗幟。在歷史的場合里,風雨兼程駛向著理想的彼岸。破浪前進,風雨無阻,當昂然回首時,您已駛過六十二個華年!六十二個華年。

  我用心靈細細體會祖國的每一處變化:從一貧如洗到殷實富足,從懵懂迷茫到自信堅強。在一次次的飛躍中,我看到了黨旗在前迎風飄揚,我看到了黨徽熠熠在前面閃亮。我們能不為之激動,為之自豪嗎?我知道,我們每一個中華人民的肩膀上都負擔著中華民族未來的希望,每一個中國人民的肩膀上都挺立着為中華民族更加美好的明天,貢獻一切的錚錚誓言!那就養我們攜手共進,為我們的祖國打造一個永遠的輝煌!

  黑龍江牡丹江六年級:王琪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