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金秋送爽,祖國媽媽,朵朵菊花為您開放!2010年10月1日,您將點燃第60根生日蠟燭!我要朗誦一首《祖國頌》!來稱讚您,美麗的祖國媽媽! 

祖國, 

你走過了不平凡的60年, 

像一個嬰兒長成了壯年, 

今日您正充滿活力,散發著蓬勃的朝氣, 

您有過磨難,也有過歡笑。 

歷經了崎嶇坎坷,明天將更加美好。 

60年來, 

你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你的人民日益富強。 

您的國力日益強大。 

你凝聚了天下炎黃子孫的心啊! 

您贏得了世界尊重的目光。 

現在您正意氣奮發, 

走進了新的世紀, 

今天,在這歡慶的節日里, 

我從心底里向您說一聲, 

祖國,您好! 

在1949年的10月1日,當您站在天安門城門上向全世界人民宣布——中國從此站起來了!那一剎那,振奮了台下好幾十萬中國人的心!啊!祖國媽媽,您誕生了!您帶着13億中國人的期待與信心誕生了! 

媽媽,您老了!昨天,我們的解放軍叔叔們與外界侵略者努力拚搏鬥爭;今天,我們中國北京申奧成功;明天,我們又將迎接美好的世博會!媽媽,您老了!您經過了60個不太平的歲月滄桑,但是,您毫無怨言,因為,您的願望就是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去迎接幸福的到來!60年來,您不斷努力,從“0”的突破,奇迹般的擠進了世界排名第三。謝謝您,媽媽,謝謝您給予了我們生命,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 

啊!祖國媽媽!我的祖國媽媽!

指導老師:(小學)馮凈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