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祖國10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啊,祖國!你給予我們生命,讓我們在這片廣闊的土地上茁壯成長,我愛你——我的祖國!你曾哺育過多少英雄兒女,為了我們更燦爛的明天,你付出了多少艱辛和汗水,我愛你——我的祖國!你是指南針、火藥、造紙術、印刷術四大發明的發源地,孔子言行、儒家思想、唐詩宋詞等各代文化各具特色,中國有着五千年的悠久的歷史和文化,中國的文化被後人永遠傳頌。 

  二十一世紀中國經濟的騰飛使世人驚嘆!中國國民消費指數和國民產值有着明顯的提高,居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居住環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交通更加便捷,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各個城市的立交橋匯成錯綜複雜的交通圖,因為中國的經濟改革深入人心,使得我們的經濟取得了飛速的發展,人人安居樂業,政府鼓勵人人創業,更使得人民的生活更加美滿幸福。因為政府採取了有強有力的改革措施,國民的危機意識提升,創業激情飛速提高,所以中國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們的祖國是永遠堅強的。在二00八年五月十二日下午二點二十八分,四川發生了8.0以上的地震,在無情的地震中使無數人失去了親人和生命,一棟棟房屋變成了廢墟,一條條道路塌陷,地震造成的損失我們無法計算,但我們的祖國不怕災難帶來的恐懼,面對災難我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挽救了一個個生命,在最緊要的關頭展示了“誰是最可愛的人”是我們的中國軍人,他們不怕流血流汗還冒着生命危險拯救壓在已破裂牆壁奄奄一息的生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中國人有強大的凝聚力的,我感動了,中國人感動了,世界所有的人感動了! 

  二00八年八月八日世人矚目的北京奧運會開幕了,中國健兒在運動賽場展示了中國人敢於拼搏的精神風采,同時也展現了中國強大的經濟實力,讓全世界了解了中國,中國發生了日新月異變化。我了解中國的歷史,尤其是中國的近代史,鴉片戰爭爆發還是賣國條約簽定到八國聯軍的入侵,甚至南京大屠殺那都是中國人恥辱和國人難以忘記的一幕,中國人化悲痛為力量,強大了自己才不會給別人欺凌的機會,為了中國的民主和解放,中國出現了孫中山、毛澤東等偉大的人物,到現在中國取得了改革開放的偉大的勝利,我們大家大聲呼喊“中國,加油!” 

  就在祖國生日的前幾天九月二十五日,中國就“神舟五號”發射成功后,“神舟七號”載人飛船又要起飛了,中國的航天技術又邁入新的里程碑,航天載人技術在世界的前列,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神奇,多麼的有智慧! 

  10月1日是祖國的生日,祝它生日快樂! 

  在鴻傑我要加倍努力學習!做個父母的好孩子,做祖國的好男兒!為祖國的明天貢獻我的一份力量把自己國家建設的更加美好和富強! 

  祖國,我愛你!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