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祖國4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亞洲,有一個繁華,美麗的地方。不用說,那就是中國,一個有着960萬平方公里的國家。作為中國的炎黃子孫,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當我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對我說過;中國地大物博,美麗富饒,有着悠久的歷史文化。從大禹治水到屈原投江,從秦始皇一統天下到劉邦項羽爭天下,從司馬炎立晉到唐朝盛,從成吉思汗統一蒙古到鴉片戰爭,從甲五中日戰爭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成立,無一不顯示出中國的自強不息,更體現了中國兒女的赤子之心。 

  1979年,鄧小平又提出了改革開放"一國兩制””的科學思想。中國正一步步向世界展現她的富強。改革開放以來,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大家外出上班幾乎都是走路,而現在,大家都開着汽車上班旅遊。有的開寶,有的開現代,有的開本田,還有的開豐田……真是應有盡有啊/人們臉上都掛滿了燦爛的笑容。 

  聽爺爺奶奶說,他們以前都沒錢上學,而我們這一代卻能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我們是祖國的未來,祖國的建設和發展,全靠我們。 

  為了祖國建設發展的需要,我要更加努力學習,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而奮鬥。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