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祖國5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啊!祖國!你給予我們了生命,讓我們在這片廣闊的土地上茁壯成長。我愛你-----我的祖國!為了我們更加燦爛的明天,你付出了多少艱辛與汗水。我愛你——祖國!你的胸懷那麼寬廣,你山河壯麗;你青山綠水;你物產豐富;你深得我們大家的喜愛!祖國,你就像我的母親一樣,把所有美好的事物、美麗的景色都帶給了我。青島,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站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望去,只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水還是天。在嬌艷的陽光照射下,大海彷彿披上了一層金紗,閃閃發光。海水那麼藍,藍得使人陶醉;藍得令人心曠神怡。呀!你瞧!藍色的海水波動着,像一個個好動調皮的孩子。多可愛的海水啊! 頑皮的波浪一個接着一個向岸邊涌了過來,他們正在比賽跑呢!哇!波浪撞到了礁石!喲!可得小心點! 海就是祖國媽媽的一部分,祖國媽媽的心胸是無私的,大海更加的無私。無論你有多少心聲,多少愁情苦楚,海都能為你包容,為你呼嘯一片晴空。把自己的心聲與痛苦融入大海的懷抱中,它會隨着風飄走,逐漸消逝在你的心裡…… 看着大海,我們的心胸變得開闊起來了,聽,從大海的“胸懷”里傳來了“嘩——嘩……”的美妙聲音。祖國媽媽,你是那麼的偉大,你的胸懷是那麼的寬廣無私,我永遠愛你!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