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祖國6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祖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簡稱。它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華夏民族,是世界四大古國之一。

  我以我的祖國為自豪,因為它曾經經歷了許多滄桑,許多的風風雨雨,更因為我的血管里流着中國人的血,我出生的城市是中國,有我說的漢語、有我敬重的人,因為我的兄弟姐妹、我的同學、朋友和共同生活的這個偉大民族屬於中國。跟我朝夕相處的大自然,我看到的一切,熱愛、學習、榮辱的一切都屬於中國。

  2008年初,一場罕見的雪災襲擊中國南方。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四川省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在這樣危機的時刻,中國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們的解放軍叔叔在第一時間迅速趕到災區援助災區百姓,災區的百姓也在勇敢地自救,都在紛紛地捐錢、捐物、獻血。他們還自發的集會行動鼓舞着災區人民---四川雄起、中國雄起!這就是中國人民團結的力量!災難過後迎來了盼望已久的北京奧運,2008年8月8日8點8分那激動人心的時刻,賽場上體育健兒展現了敢於拼搏的精神風采,中國又勝利了。也展現了我國強大的經濟實力,讓全世界了解了中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2009又一件舉國矚目的大事,祖國六十周年大慶,我們為此歡呼、祖國人民為此歡呼!

  我們的祖國跨過了災難,贏過了榮耀,在經歷如此多動人心魄的事件之時,我們的祖國就像大山一樣,是全國人民的靠山。我們的祖國還像大江大水一樣平靜、祥和,一如既往地朝着目標堅定地前行。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和自豪!

  祖國在我的心中是崇高美麗的,我為祖國歌唱,我為祖國祝福!感謝親愛的祖國,讓我們快樂的成長,幸福地生活!我愛你,我心中美麗的祖國,您永遠在我心中!

  北京市平谷區王子島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三年級:馬可欣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