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愛祖國700字作文

我愛祖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昨天的中國是落魄殘酷的,今天的祖國是輝煌燦爛的,明天的祖國值的我們嚮往。

  昨天

  今天以前,英俄?悅酪餿輾ㄗ槌砂斯??暈夜?⑵鵒飼只?秸?T謖獯握秸?校?ㄎ魎股焙α碩嗌僦泄?稅。⊙?芰艿氖?灞櫚囟際恰T詵ㄎ魎溝目襇χ校?揖?槳芰恕V泄?殉晌?斯?惱嚼?罰?耆?豢刂啤?ldquo;中國人民快站起來吧,快醒醒吧!”我在吶喊着。

  今天

  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在外國人的辱罵下,中國人民站起來了,勇敢地站起來了。且不說中國以佔世界百分之七的土地養活了佔世界百分之二十二的人口,也不說綜合國力由最後到世界前茅,單單是站在一個城市中,看着鱗次櫛比的樓群,就不能不為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人民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所震撼。

  在所有發達國家中,發展最快的國家其速度也遠不及中國。中國成立以來,一直在不斷地發展,塑造了一個全新的中國。2008年10月,“嫦娥一號”撞月成功,為今後我國空間探測器軟着陸打下初步基礎。王思潮說:“此次成功撞月是一次演習,說明我國的遙控技術達到國際水平,為嫦娥二期工程積累寶貴經驗。是啊,中國的航天事業是偉大的。

  明天

  中國的高科技,新技術,自動化工程在不斷發展。請大家幻想一下,十年、二十年後中國會怎樣?進入幻想(中國將煥然一新。中國的環境猶如天鏡,美麗的花朵,美麗的高樓大廈,綠色的大地多美多壯觀的景象啊!世界將永遠和平,將和睦相處,傳統美德在我們心中回蕩……)中國的明天不值得我們嚮往嗎,不值得我們熱愛嗎!

  祖國像襲清風,吹開世界的薄霧濃雲;像潤雨,滋潤着我們的心靈;像一位擁有無窮力量的母親,用您的力量讓世界在多姿多彩中成長。

  祖國,我的母親,我愛您。

  廣西貴港市港北區慶豐鎮慶豐一中初二:覃桂玲



我愛祖國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的藍天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