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遊玩普陀山700字作文

遊玩普陀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遊玩普陀山 

  今天早上四點,天還黑乎乎的,我睡得正香,突然一陣突如其來的疼痛使我從夢中驚醒。“起床拉!”媽媽叫着。原來要去普陀山了。我立即起床、洗完臉,飯也沒吃就上了車。 

  一路上,我不知不覺的又呼呼大睡起來。一束光讓我又從夢中醒來,原來哥哥在拍照,接下來我就沒心思睡下去了,我看看窗外,天已經亮了,太陽公公拉開面紗,放射出燦爛的陽光。我們先到了沈家門,再坐船到白鋒,又坐船到了普陀山。在船上望去,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在白茫茫的海上還有幾個浮標。 

  終於到普陀山了,大體上看像一片樹林。我們一進去就坐車直奔山頂。到了山頂,我們就進了佛廟,裡面四面八方的柜子上都有着各種各樣的神仙,有耀武揚威的四大金剛、有有挺着大肚子的彌勒佛,還有有着不可記數的千手觀音等等,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出了寺廟,我們又來到了一個人山人海的地方,聽說前面的佛像有上百噸重,那裡還有一個屋子,我進去一看,牆上掛滿了古人的作品,有古人寫的古文、有古人畫的畫、還有古人的名詩,真實應有盡有。然後我們又去了柔軟的沙灘。 

  沙灘上的沙子小如針頭,根本看不見他是一粒粒的,我抓起一把,可他像空氣,從我手中的細縫裡漏出去了。本來還風平浪靜的大海,現在湧起了波浪,而且越來越大,我們不能待在那了。 

  再下去,我們又看到了一棵舉世無雙的大樹,名字叫柏爾櫪,他還有他的風俗,必須是結婚過並生過孩子的人才能拍照。他可不是一般的大樹,他可是從印度被一個佛教給帶過來的,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了。 

  “集合咯!要走拉!”爸爸喊着。啊!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這麼快。我只好跟着爸爸回了家,希望能早日再回到這空氣新鮮甜潤、海水清澈見底、天空湛藍的普陀山!

遊玩普陀山 標籤:普陀山作文 普陀山遊記作文 游普陀山作文 普陀山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