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濟州島的海600字作文

濟州島的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飛了1個多小時的飛機,終於來到了濟州島的海邊。

  中午,烈日高照,海岸上的礁石黑黝黝的,好像是被這太陽晒黑的。從遠處飛的海鷗傳來了一陣陣歡快的叫聲,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陣海風吹來,使我的心中充滿了涼意,大海是清澈的,是湛藍色的,也是一望無際的,好像一條湛藍色的、不可計數長度和寬度的綢緞。

  接着,我戴上了泳鏡,穿上了泳衣,套上了泳圈,便下海了,可沒有想到,當我快要可以展示我游泳的本領時,一陣大浪便把我送回了沙灘上,我很生氣,又試了試,但這回是小浪,並不能把我怎樣,我便忍不住哈哈大笑,帶着一絲瞧不起地說:“浪啊浪,你只有這點本事嗎?對付你,真上小菜一碟!”可是,當我的話還沒有說完,便被大浪的偷襲,給喝了幾口海水,我氣得火冒三丈,說:“喂,偷襲不算什麼好本事!”這時姐姐來了,她看我這狼狽的樣子,不經哈哈大笑,她告訴我,“你看,當浪來時,既然你比不過它,就躲嗎!”說完,姐姐便幫我做了一次示範,大浪來時,姐姐看準時機在大浪快淹沒他時,她往左一躲,可我以為她被大浪淹沒了,可是,當大浪過後,姐姐便從左邊鑽了出來,真是虛驚一場。我試了試,浪來了,我往右一躲它,浪沒把我怎麼樣,我往左一躲,浪還是沒有把我淹沒。就這樣,我樂此不疲,一直等到導遊來催時我們才回酒店。

  這黑黝黝的礁石,這清澈的大海,這涼爽的海風,這好有趣的遊戲,真是讓我們留連忘返!

  四年級:莫雨馨



濟州島的海 標籤:濟州島作文 青島的海作文 青島的冬天作文 青島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