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600字作文

我愛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愛祖國,在第60個國慶日到來之際,我想到了很多,經歷了60年的變遷。中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弱到強,經歷了跌宕起伏衝過洪流建成了偉大的中國。實現了飛躍性發展。我為我有這樣的祖國而自豪。

  我愛祖國因為在大災大難面前我們全中國人“萬眾一心眾志成誠”。戰勝了這場災難。在5;12地震發生后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一時間趕到災區投入到搶險救災中。他們中的許多人家在震區,可他們為了其他的災民們的生命安全就將自己對家人的挂念埋在心底,把他們的愛全部獻給了災區人民。他們從廢墟中救出了一名有一名群眾。一名戰士倒了下去,就會有更多的站士衝上去在災區的每個地方都有他們忙碌的身影。他們乾的最多,吃的最少。來的最早,走的最晚。這就是我們當代最可愛的人。正如溫家寶總理所說;一個在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都會變得微不足道,一個在小的快樂乘以十三億都會變成歡樂的海洋。

  我愛祖國國因為在第29屆奧運會上中國給了世界一份滿意的答案。百年的期盼,百年的夢想終於實現了。從開幕式上山水畫卷的打開,再到悠揚的歌聲唱響在鳥巢的上空,再到閉幕式上的煙火照亮了北京夜晚的天空,我們舉辦了一場成功的奧運會,火炬不僅點燃了每個中國人的激情更讓世界知道了解了我們。奧運賽場上我國奧運健兒摘金奪銀,摘奪了奧運會第一名的佳績。奧運會雖然結束了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口號依然在我們心裡。

  我愛祖國,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我真心的說一句話祖國我愛你。

  遼源市實驗中學初三一班 康妍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愛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標籤:國慶60周年作文 國慶60周年慶典作文 國慶60周年大閱兵作文 國慶60周年閱兵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