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月季花3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校的花園裡有好多月季花。到了花開的時候,一朵朵粉紅色的花兒色彩鮮艷十分耀眼,而且,有的花味特別的香。 

  每年春季,月季花以強有力的勁頭冒出芽頭,不長的時間便伸出個個花蕾,含苞待放。 

  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發覺月季花不但花美、味香,而且適應力也很強。無論種在花盆裡、花園中還是在路邊;無論是嚴冬還是酷暑,它都能頑強地生長,把頑強的生命力和自身的美麗展示給人們。 

  每早晨,我來到校園,陣陣花香便迎面撲來。恩!花香里還透着一股蜜一樣的甜味,真好聞!仔細觀察月季。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完全綻開。有紅色的、黃色的、粉紅色的、白色的,還有的花邊是紅色的花瓣是黃色的。花和綠葉經晨光一照,像穿着五顏六色衣裙的少女,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害羞的掩面含笑,美麗極了! 

  我喜歡月季花,喜歡月季花的美麗多姿;我佩服月季花,佩服月季花的頑強生命力。 

  指導教師:薛世民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