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月季花400字作文

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月季花是一年四季都開放的一種非常美麗的花。常見的月季花有三種顏色,黃色、紅色和百色。 

  黃色的月季花最引人注目,人們愛把它種在庭院里。 

  紅色的月季花的顏色最豐富,有紅色,有粉紅,還有大紅。人們愛把它裝飾在家裡和商場里。 

  白色的月季花,潔白如玉,人們愛把它作裝飾品。 

  月季花的花一片一片的,每片是橢圓形的。花瓣里是黃色的花蕊,透漏出醉人的芳香。 

  月季花的枝葉是綠油油的,上面有許多又細又尖的小刺,只要你不小心碰着,就會立刻出血,而且很痛。 

  月季花可以美化環境,它不怕風吹雨打,日晒蟲叮。只要有土壤和水分,它就可以生存下去,給我們化環境。 

  月季花的生命力很頑強。有時候一些被弄斷的月季花,只要又接觸土壤和水分,又可以生存下去,又可以開放多姿多彩的花朵。 

  月季花因為開得鮮艷,所以它常常引來蜜蜂在花從中飛翔舞蹈。它們把花蕊里的花粉採去釀成蜂蜜,給人們奉獻出一份甘甜。 

  我愛月季花! 

  指導老師:童光軍

月季花 標籤: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我愛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