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檯燈與蠟燭300字作文

檯燈與蠟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周圍一片寧靜,突然一片爭吵聲再耳邊響起。 

  原來是檯燈與蠟燭在爭吵。檯燈說:"哈哈,小主人每天都能用到我,我可真是小主人的好幫手啊!””蠟燭聽了,不甘示弱,也開始吹起來;"哼,有什麽了不起,還不是靠電才能亮起來,如果沒有電你能亮的起來嗎?””檯燈非常生氣,說:"你不是也靠火才亮起來的。有本事我們來比一場!””"比就比,誰怕誰!””就在它們爭得正激烈的時候,突然停電了。小主人從抽屜里拿起蠟燭,點上火,然後說:“多虧有你,要不然我們就要摸黑了。””檯燈看了更加氣憤,在一旁默默無言,這時來電了,主人把蠟燭吹滅,輕輕地把它放到抽屜里。 

  檯燈和蠟燭在那默默無言的想着,經過它們一番仔細的思想后,檯燈對蠟燭說:"對不起,我不應該自吹自擂。””蠟燭說:"其實我也不應該吹牛。””"那以後我們一起來幫主人的忙吧””它們一起說道。從此,檯燈和蠟燭成為了好朋友。 

  指導老師:高敏

檯燈與蠟燭 標籤:檯燈與蠟燭作文 檯燈作文 小檯燈作文 我的小檯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