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電燈與蠟燭的對話300字作文

電燈與蠟燭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電燈與蠟燭的對話

 山東省棗莊市薛城雙語實驗小學四(5)班 馬學森

  郵編277018

  指導教師 丁梅

夜晚,千家萬戶燈火通明。

小梅在燈光下安靜地看着書,然而她卻不知道,那盞電燈正與蠟燭展開一場"戰鬥"。

"嘿!你們這些沒用的東西快走吧!小梅不會來用你們的!"電燈得意地說著,蠟燭默不作聲。

"喂!你們別裝做沒聽見,沒有用的東西,快走,快走,你們這些沒用的東西……"蠟燭沒有作聲。電燈變本加厲地叫着:"你們到底聽見沒有,趁早還是走得遠遠的!"

蠟燭瞅了電燈一眼,還是沒有做聲。

"好笑,你們有什麼用?你們瞧瞧,現在人們都用電燈,哪裡還用你們呢!"

蠟燭微微一笑,依舊沉默着。

電燈怒不可遏地說:"我就是瞧不起你們這些廢物。你們快離開我的視線,離開我的視線,廢物!"

突然,屋子裡一片漆黑,電燈的吼叫也隨着光亮的消失噶然而止。

蠟燭被點燃了,照亮了整間屋子,暖暖的,柔柔的,電燈的臉被映得紅紅的.

電燈與蠟燭的對話 標籤:檯燈與蠟燭作文 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