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一天600字作文

未來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未來的一天 

 現在是公元3000年的一天,我是張博士,畢業於F 星球環境治理系。由於氣候變暖,北極冰川融化,加上人類活動的破環,地球已經變得滿目瘡痍。人類把大量的污水排入江河,導致魚蝦全部死亡,他們還排放大量的工業廢氣,新鮮空氣沒有了,鳥類都滅絕了……我們再也看不到湛藍的天空和清澈的湖水了,地球已經由藍色星球變成灰色星球了。為了生存,人類開始向土星,木星和月球等星球轉移居住,但這也造成了新的太空污染。我作為一名環境治理方面的專家,決定召開一次“太空環境治理研討會”。下面是我一天的活動內容。 

 早上七點,我的機器人助手給我準備了幾道可口的中國菜,我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早餐,一邊聽機器人助手給我講今天的日程安排。 

 上午八點,我乘坐宇宙飛船到月球總部準備開會。會上,來自美國的環境專家提出了如何消除太空交通工具所排放的廢氣對環境的污染,並設計出零排放新型能源;俄羅斯專家提出了用太陽能替換天然氣,徹底消除工業廢氣對太空大氣層的污染;日本專家提出把垃圾回收再利用,再生產出有用的東西……我把專家們的意見收集起來,準備與科學家們研討下一步的實施方案。會議在下午一點結束。會後我和專家在月球餐廳共進午餐。 

 下午一點,我們參觀了由日本科學家製造的新型無噪音太空電車和用高科技環保材料建造的能抗震的住宅。 

 晚上七點,我乘坐飛船返回地球,在我的工作室上網查閱來自各個星球環境污染的報告,思考下一步的環境治理方案。 

 這就是我未來的一天,忙碌而充實。

未來的一天 標籤:未來的一天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