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大連400字作文

美麗的大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及兩個哥哥一起去了大連玩。

  到了大連,我們玩了很多地方,但是給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還要數大連的海和海洋公園了。

  那是一天上午,我們全家換好泳衣,來到大海邊準備游泳。初到海邊一看,啊!人可真多呀!有的人躺在泳圈上,自由自在地在海面上曬太陽;有的人快活地在水裡打水仗;還有的人在追逐打鬧着,歡快的笑聲在海的上空回蕩。我也迫不及待地下到水裡,水已被太陽曬得暖暖的,非常舒服。趁着兩個哥哥不備,我向他們的臉上、身上撩起了水,一場水仗在我和哥哥間展開了。

  過了一會兒,我們玩累了,便決定到山攤上去堆一座城堡。這是,我才發現,原來沙灘也很美麗。沙粒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整個沙灘像一塊柔軟的進毛毯。真是美麗極了!

  接下來我們去了大連的海洋公園。在海洋公園裡,我看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魚兒。有的頭上頂着一簇纓子,有的張着血盆大口,有的蜷縮着身子躲在水槽里……真是讓人目不暇接遺憾的是,當時沒有帶相機,否則我一定要和這些魚兒來張合影。

  這一晃一個多月就過去了,最終,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和家人離開的大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美麗的大連 標籤:美麗的大連作文 美麗的大海作文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