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大連300字作文

美麗的大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連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它吸引這來自五洲四海的遊客,同樣也吸引着我。想知道大連有多美嗎?那就往下看。 

  大連是旅遊勝地。它讓我最難忘的地方就是海洋公園。在極地館中,有來自地球最南邊的企鵝,他們一隻只又肥又壯,走起路來搖搖晃晃,逗得遊客們哈哈大笑呢。還有來自北極的北極熊,這種陸地上最大的食肉動物看見我們不好意思的躲在水裡,好像在和我們玩捉迷藏。海洋公園裡有許許多多的海洋動物,小丑魚、海龜、海豚、白鯨……。我還看了海豚表演,他們一會兒鑽圈,一會兒頂球,有時趁你不注意,會突然躍出水面,向你點頭,有時還會噴你一身水呢。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大連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在燈光的照耀下星海廣場顯得格外引人注目,那翻開的石書和人從小到老的腳印讓我難忘。 

  大連還是美食天堂。街上隨處可見的小海鮮,小龍蝦、海瓜子、扇貝讓人垂涎三尺。 

  啊,我愛大連,我愛這美麗的海濱城市。

美麗的大連 標籤:美麗的大連作文 美麗的大海作文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 美麗的大明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