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祖國我來誇——多彩的大連開發區500字作文

美麗祖國我來誇——多彩的大連開發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祖國我來誇 ——多彩的大連開發區 

  從海南島到大興安嶺,從青藏高原到東海邊,我們的祖國處處都那麼美麗。可是最美的還是我的家鄉多彩的大連開發區。 

  家鄉的春天是綠的;春天用自己的溫柔征服了冬天的寒冷,她現在正在忙着給樹木、草兒換上漂亮的綠衣服,好讓人們早一點知道她的來到。柳樹甩着嫩綠辮子,小草蘇醒的早,小腦袋都變成翠綠了。在這片綠色中,還有燦爛金黃的迎春花,把春天打扮的轟轟烈烈。 

  家鄉的夏天是藍色的,蔚藍的天空,深藍的大海;每年夏天,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去海邊玩。退潮后,翻開石塊可以捉到到小蟹,還可以用毛筆釣上來蝦怪呢。有興趣換上泳裝,撲向大海;或者坐在岸邊沙灘上,享受着親切的陽光和溫柔的海風給你帶來淡藍清爽,足以讓你釋放出對生活全部的熱愛。 

  家鄉的秋天黃色的,沿着街道,高大的白楊樹上一眼望去一片金黃,像是掛滿了累累碩果。最有意思的是樣子優雅的銀杏葉,像一把華麗的扇子,拾起一片寫上一首喜歡的詩句,加在書頁里,偶爾翻開看看,別有一番滋味。 

  家鄉的冬天是紅色的,元旦之後接連幾個盛大節日,寬闊的金馬路兩旁,路燈桿上掛滿了火紅的燈籠,街道兩邊的商店都飄揚着紅色的廣告;最有意思的是社區里老爺爺老奶奶,穿着各色衣服,拿着粉紅的扇子敲鑼打鼓的扭起了大秧歌。那是在告訴人們:我們的日子過得啊紅紅火火。 

  我愛多彩的家鄉大連開發區,我愛美麗的祖國。

美麗祖國我來誇——多彩的大連開發區 標籤:美麗的大連作文 祖國我作文 祖國我愛你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